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LT2800/2900系列丹佛斯变频器

品牌:丹佛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LT2800/2900系列丹佛斯变频器产品介绍

VLT2800 系列是一款小巧的多功能变频器。其安装和维护都非常快捷方便。
具有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和功能菜单设计,让调试工作变得轻松自如。
专为低功率市场开发的机型,适合于广泛的生产应用领域。


电源、功率、输出频率、输出转矩范围:
0.55 - 18.5 kW(3 相 380 -480 V ± 10%;50/60 Hz)
0.37 -1.5 kW(单相和三相均可用,200 - 240 V ± 10%;50/60 Hz)
2.2 -3.7 kW(3 相 200 - 240 V ± 10%;50/60 Hz)
提供 0 和 1000 Hz 之间的可变输出频率
提供160%恒定/可变转矩(持续1分钟)

VLT2800/2900系列丹佛斯变频器技术参数

外形和安装:紧凑的外型 适合并排水平/垂直安装 绝无降容问题 IP20(NEMA1)安全防护:100%接地保护 100%短路保护 电流过载、 过/低电压、缺相保护内置组件:PID调节器 RFI滤波器 DC电抗器 通过选型可 以获得直流制动功能通讯功能:标准RS485端口 通过选型可获得: Profibus DeviceNet ModbusRTU电机自适应:在静态中测试电机 测量定子阻抗 检查电机缺相 达到最佳的匹配

信息反馈

关于 VLT2800/2900系列丹佛斯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