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MultiRanger多功能物位计(盘装型)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MultiRanger多功能物位计(盘装型)产品介绍

----MultiRanger 是性能可靠稳定的高性能超声物位控制器。使用非接触式超声技术它可提供中短量程测量的应用。最大量程15m。MultiRanger可测量多种介质,包括燃料油、市政污水、酸、木屑或高静止角的物料。


----MultiRanger提供真双点物位测量,内置Modbus RTU数字通讯RS-485接口。使用Dolphin Plus软件,可在PC机上对其进行组态和设定。先进的声智能回波处理软件为测量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


----MultiRanger 100提供物位报警、开/关和调节泵控制,是经济型产品。MultiRanger 200可监测明渠流量,有更先进的继电器报警和泵控制功能、体积转换功能。


----它与耐腐蚀的Echomax®超声波传感器一起使用,可用于各种严酷工况,使用温度可达145℃.


----产品特点
内置Modus RTU,RS-485数字通讯接口
可使用SmartLinx 通讯接口和Dolphin Plus组态软件
双点物位监测(可选)
标准配置3个继电器,可选6个继电器
二个超声波传感器输入可提高信/噪比
MultiRanger 100:物位测量,单泵控制和物位报警
MultiRanger 200:物位、容积、明渠测量,物位差,先进泵控制和报警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MultiRanger多功能物位计(盘装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