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瑞赛特 8541多模串口光端机

品牌:瑞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瑞赛特 8541多模串口光端机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8541多模串口光端机可以将RS232信号或RS 422/RS485信号转换成光信号通过光纤传输,光纤接口采用ST型接口。该产品克服了传统RS232信号传输距离短,抗干扰能力差等缺点,同时也解决了电磁干扰、地环干扰以及雷击和电压浪涌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数据通信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电力、银行、气象、水利、公路等对数据通信质量要求较高,或电磁干扰大,静电、雷击、电位差大的应用场合。8541型多模串口光端机,通过在两根多模光纤上进行全双工和半双工通信,消除噪音和浪涌干扰,使得多个RS-232/422/485设备利用光纤网络长距离传输,组建高效的RS-232/422/485光纤通信网络。光端机采用进口元器件,稳定性高,所有的光、电接口均符合国际标准,安装时免调整,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产品外壳采用金属工业外壳,支持工业导轨式安装。可以以 RS-232/422/485 点对点或点对多点连接的方式,用于相当于内部为光纤的环境下对双工/半双工信号进行传输或转换,与8542型串口光端机配合可联接成RS 485光纤环网。



产品连线安装图示

 

 

瑞赛特 8541多模串口光端机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光口形式:ST多模,波长850nm光纤线径:62.5/125μm传输距离:1.2—2km(8541B可达7Km)传输速率:0—2Mbps数据接口数:一收一发接口信号:RS-232、RS-422、RS-485(2/4线制)电源要求:+5V,200mA插头供电存储温度:-65℃—150℃工作温度:25℃—85℃支持工业:DIN导轨安装

信息反馈

关于 瑞赛特 8541多模串口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瑞赛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731485
传真: 010-010-58731422
地址: 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C3-1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