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 有源无源接线盒

品牌:图尔克
生产商: 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 有源无源接线盒产品介绍

        图尔克全新的接线盒系列产品,包括标准的4个、6个、8个输入连接器和一个多芯电缆的输出产品和两款具有有源IO-Link版本的产品。IO-Link分线盒在一个16位的IO-Link信号中可同时接收16个开关状态,并将这些16个开关信号通过标准的信号电缆有设备传输至控制柜中。


        与之前使用昂贵的多芯M23接插件将每个信号独立传输只控制柜不同的是,IO-Link分线盒仅需要一个标准的M12信号电缆。信号可以来自任何的地方,包括接近开关,按钮执行器,光电开关或其他温度传感器的开关点输出。特别是在一些需要将大量的信号有现场传递至控制柜的时候,这种接线盒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


        和其他的无源接线盒一样,IO-Link接线盒也同样提供LED指示灯以独立显示每一个输入信号的开关状态。分线盒可以分别接收PNP或NPN信号的输入。图尔克标准的无源分线盒分为4个连接器,6个连接器和8个连接器三种不用的版本。设备的输出也可以使用孔型直通接插件,针形连接器端可使用2至10米长电缆。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 有源无源接线盒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