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魏徳米勒 HAZARDOUS AREAS危险区域定制装配——接线盒

品牌:魏徳米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魏徳米勒 HAZARDOUS AREAS危险区域定制装配——接线盒产品介绍

魏德米勒是装配接线盒提供商代名词,其接线盒可用于危险和普通工业区域,如石化行业和过程控制应用

魏德米勒是装配接线盒提供商代名词,其接线盒可用于危险和普通工业区域,如石化行业和过程控制应用。

魏德米勒提供客户定制装配服务:端子和接线盒装配。无论您是何种应用,在工厂车间还是设备上,我们均可以提供装配完整包含所有附件的接线盒。这样拿到我们的接线盒后,您就可以直接开始配线工作,无需对接线盒中的每一个零件核查。

魏德米勒提供系列全面的防爆接线盒、适合导轨安装的端子和相关附件。接线盒材质有不绣钢、碳钢喷漆、铸铝、塑料接线盒,能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

不论你喜欢何种联接方式,魏德米勒可以满足您每一种需要。我们有螺钉连接的SAK系列和W系列端子;弹片连接的Z系列端子和能提供最快速连接的刺穿绝缘层连接I系列端子,这些端子均有ATEX防爆认证。

魏德米勒标准系列防爆接线盒和端子的设计和认证适用于0区(本安‘a’),1区(增安‘e’)和2区(正压‘n’)。

信息反馈

关于 魏徳米勒 HAZARDOUS AREAS危险区域定制装配——接线盒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魏徳米勒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22195008
传真: 021-22195060
地址: 上海市裕通路100号宝矿洲际商务中心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