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紫金桥 混凝土搅拌系统 Real-CCM

品牌:紫金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紫金桥 混凝土搅拌系统 Real-CCM产品介绍

 混凝土配料专用版软件(Real-Concrete Configure Material Information System)是紫金桥软件公司针对目前我国建筑领域在混凝土搅拌中所面临的现状和需求而研发的一套特定专用版软件。


   传统的混凝土配料机械存在着效率低、劳动强度大、误差大、产品质量不稳定的缺点,不能适应现代化大型建筑高质量、高速度的要求。基于紫金桥软件的配料管理软件,通过计算机自动控制,按预先设定的方案自动精确的配置各种物料,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同时,该系统还提供了后台数据管理功能,包括用户管理、配方管理、工地管理、衡器校准等功能。

紫金桥 混凝土搅拌系统 Real-CCM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紫金桥 混凝土搅拌系统 Real-CC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