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lfab 新一代OPTI-GARD压力管理系统

品牌:Elfab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lfab 新一代OPTI-GARD压力管理系统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欧洲一流的防爆片、防爆板及相关检测设备制造商Elfab近期发布一套独特的压力管理系统Opti-Gard,为过程管理、制造业等带来了很大的便利。Opti-Gard系统包含一个反向动作防爆膜,一个可以兼容多重凸缘(multi-flange)的单独设计的支架,以及一个在行业中领先的ATEX认证非侵入式探测器。
详细介绍:

Opti-Gard在较大的爆破压力范围内公差仅为3%,同时运行率高达95%。它为各种液体、气体或蒸汽应用带来了最佳的性能。此产品的湿部由耐腐蚀的Hastelloy C276合金制造而成。膜片和支架均为单独设计,从而使用户的库存量保持在最低水平。Opti-Gard的膜片在低至60 psig的表压下仍能保持3%的公差,这比现有行业标准提高了40%。这使工序压力得到优化,并在某些情况下使膜片的库存量减少60%。

整合在Opti-Gard系统中的Flo-Tel是一种耐腐蚀的ATEX认证探测设备。与传统的加有衬垫的探测器不同,Flo-Tel可以重复使用,因此只需要一次性安装即可。由于其不受下游压力波动或侵蚀性物质的影响,它不会发出错误的“故障”信号,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停工时间。

关于Elfab
Elfab 是欧洲一流的防爆片、防爆板及相关检测设备制造商。这些智能减压系统保护着全球各地的人员、厂房和设备的安全。Elfab 还为压力管理系统提供独特的设计、测试和咨询服务。 Elfab 的客户主要集中于化学、制药石油天然气和食品加工行业。Elfab 的技术同样出现在各类 OEM 的应用中,从空间火箭的发射系统、汽车气囊到人体析像器的低温系统。 Elfab 是一家拥有国际许可和认证的全球性机构,70% 的产品出口到英国以外的地区。公司直接与西欧各国的客户进行贸易,并通过 30 多个国家的代理网络进行交易。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东北部,拥有一个多国客户支持小组,能够流畅使用 10 种语言。

信息反馈

关于 Elfab 新一代OPTI-GARD压力管理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lfa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