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安赛科 Oseco PRO-S精密爆破片

品牌:安赛科
生产商: Oseco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安赛科 Oseco PRO-S精密爆破片产品介绍

Oseco 公司的PRO-S 爆破片使用了高性能反拱型技术,将我们低压保护可靠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由于其爆破压力可以低到16 psig, 因此PRO-S 成为医药、生物化学制造和食品加工等行业解决问题的好帮手。


PRO-S 在其释放侧上具有精密的刻痕,由于采用了Oseco 公司特有的计算机测压元件技术,因此能保证在与工艺介质接触的光滑面上产生最低程度的产品堆积现象。


PRO-S 不需要专门的衬里或烧固的涂层,因此能够在卫生控制、对FDA 敏感等场合平稳地工作,其工作压力可达爆破压力的90%。适用于液体或蒸汽场合。

安赛科 Oseco PRO-S精密爆破片技术参数

标准尺寸:1" - 4" 直径。标准材料:316不锈钢。其垫片可以选用经过FDA批准的高弹性垫片、白色硅垫片、Viton®、或者 EPDM。也可以根据需要供应其他材料的产品。压力范围:从16 psig 到 150 psig。制造范围:所有Oseco公司的 PRO-S 爆破片都满足标准的零制造范围。所有标准尺寸和材料产品的最小和最大爆破压力都已经列出。爆破误差:对于40 psig及以上的爆破片,为所要求爆破压力的 5%;对于爆破压力低于40 psig的产品,为+/-2 psig。如果损坏,PRO-S 仍然将在标定的爆破压力,或者低于该压力下爆破。PRO-S 可以工作在90%的标定压力下。它特别适用于高循环场合。能够承受全真空而无须真空支持器。温度范围:对于硅垫片为32° F 到 450° F。对于Viton® 最大工作温度为400° F ;而对EPDM则为300° F。

信息反馈

关于 安赛科 Oseco PRO-S精密爆破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安赛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