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维 MULTIPROG SUITE

品牌:科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维 MULTIPROG SUITE产品介绍

MULTIPROG# SUITE(套件),开放式技术平台


在时间和费用节省方面,MULTIPROG® SUITE(套件)作为开放式基础,用于制造商特有的自动控制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带有集成工具MULTIPROG®、[暂不可见]和ProVisIT的平台给作为用户的您提供了领先的工具,用于在同一框架中进行IEC编程、总线配置、连接和可视化。


现代化自动控制软件的全部性能和所有优势都在"同一屋檐下"!




工作区提供一个总览


集成在MULTIPROG® SUITE中的每个工具被收藏在它自己的工作区内。

这种情况,通过鼠标点击,您能够简单地在IEC 61131编程、可视化、总线配置、变量和过程数据的连接、以及PROFInet配置之间切换。 同时,每个工作区都能够被自由地配置,即,根据您的需求,能够组合不同工作区的元素和控件。
公共数据管理


SUITE(套件)完全负责每个工具的数据管理。 您不需要管理各自文件(设备文件、总线配置工程、可视化工程等),您也不必担心数据的一致性: MULTIPROG® SUITE(套件)存储了同一工程中所有工具的数据,并且完全负责它们的管理。

信息反馈

关于 科维 MULTIPROG SUITE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