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RCM2000核心模块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RCM2000核心模块产品介绍

这个小型的核心模块,尺寸只有1.90"x2.30", 但它的功能很强大,包括通用I/O,内存I/O接口,备用接口, 主-从控制管脚,5个8位和1个10位定时器 ,4个兼容CMOS的串口, 25.8MHz快速频率时钟, 闪存和SRAM。
  核心模块安装在用户设计的母板上并使用母板提供的+5V电源。核心模块上的双排40针连接头与母板上的双排2mm插座相配。5个8位端口提供最大40个并行I/O通道,可用于连接几乎所有数字设备。提供8位双向数据总线通道,13个地址通道和必需的控制信号,很容易连接外围设备。
核心模块的开发使用Z-World的工业级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C语言环境包括编辑器,编译器和调试器,使用 Dynamic C软件和一条编程电缆即可编译执行程序,无需仿真器和烧录器。
  RCM2000工具包包括核心模块(RCM2020模块),带图解的使用手册和CDROM上的文档,入门手册,原型板,编程电缆和Dynamic C 软件开发系统。

  型号: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RCM2000核心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