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特尔 MRR低压电机再起动控制器

品牌: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特尔 MRR低压电机再起动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工业生产中,常常因“晃电”(由于雷击、短路或其他原因造成电网短时电压波动或短时断电的现象俗语称“晃电”)引起许多重要的低压电机停机,进而导致连续生产过程紊乱,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 MRR-C 系列产品是为工业企业解决“晃电”不停机而专门研制的。 MRR-C 系列产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具有可靠性高、体积小、安装方便、接线简单等优点,可直接安装于现场低压开关柜内。
    MRR-C 系列产品实时检测电网电压及电机的运行状态,当现场正在运行的电机因电网“晃电”而造成停机时,如电网电压在允许的时间内恢复正常,电机按预先设定的再起动时间起动因电网“晃电”造成停机的电机。如电网电压没有在允许的时间内恢复正常,则控制器闭锁程序,不再起动设备。现场如有多台电机需要分批再起动,只需将MRR-C设定不同再起动时间,就可以实现分批再起动。
    MRR-C 系列产品可用于常规交流接触器控制的电机再起动、星-三角启动回路或降压启动回路的电机再起动、DW 等系列机械式开关控制的电机再起动及变频器或软启动器控制的电机再起动。


功能特点:


· 高精度定时,实现精确再起动
· 恢复电压值可以设定,实现安全再起动
· 电机累计运行时间统计功能
· 完善事件记录功能
· 实时显示电机运行状态及当前电压值
· RS-485通讯功能,实现遥控及网络化管理
· 通讯速率可以设定(4800、9600、19200)
· MODBUS协议
· 免维护、高可靠性、较强的抗干扰能力


产品外形示意图:


产品选型表:


产品应用领域:



·石油开采
·石油化工
·冶金工业
·煤炭矿山  
·精细化工
·轻工业 
·发 电  
·市政供排水
·生物制药
·橡 胶  
·污水处理  

亚特尔 MRR低压电机再起动控制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晃电”允许时间AF:0.1 ~ 999.9秒主继电器再起动时间dA:0 ~ 25.5秒辅助继电器再起动时间db:0 ~ 25.5秒低电压设定值UF:65% ~ 90% Ue恢复电压设定值UH:80% ~ 100% Ue时间调整级差:0.1秒电压调整级差:1V电压检测精度:0.5%累计运行时间HC范围:0 ~ 9999天主继电器触点容量:10A/250VAC辅助继电器触点容量:5A/240VAC、3A/30VDC使用环境温度:-20oC ~ +60oC储存环境温度:-55oC ~ +85oC外型尺寸:70mm × 38mm × 105mm

信息反馈

关于 亚特尔 MRR低压电机再起动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3415370
传真: 0755-83402232
地址: 深圳市天安数码城天济大厦F4.8栋8D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