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OXYMAT64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OXYMAT64产品介绍

OXYMAT64能提供可靠的微量氧含量测量,最小量程可达0-10 ppm。OXYMAT 64的设计考虑到了一些特殊的应用需求,诸如空分装置、特种气体生产、焊接保护等众多应用领域, 还被运用于化工,食品等不同产业领域。


----OXYMAT 64采用氧化锆传感器,管状的传感器在650度高温下测量恒定气流。管状传感器的内外壁就如同电极。传感器外部接触环境空气,内外接触气体的氧浓度差异导致了氧分压的不同。氧化锆在650度的温度下可传导电子,离子会向氧分压低的方向运动。两电极上的电势差即可用于氧浓度的测量。


----根据应用需要,可选催化活跃型和非催化活跃型氧化锆传感器。这两种传感器采用不同材质,在处理可燃气体对电极的影响也相异。此两种传感器均具有高线性度,且分析仪具备了所有西门子6系列气体分析仪的优点,比如直观的界面操作和开放的外观设计等。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OXYMAT64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