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电气 标准柜式变频器ATV61/71 PLUS系列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电气 标准柜式变频器ATV61/71 PLUS系列产品介绍

        施耐德电气,推出上电即用的ATV61/71 PLUS系列标准柜式变频器。ATV61/71 PLUS系列标准柜式变频器兼具性能卓越和操作简易,满足严苛作业环境对于自动化设备防灰、防热的高要求,并在报价、订货、安装以及调试各环节上节省时间以降低初次采购成本,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生产和节能增效。


        ATV61/71 PLUS标准柜式变频器内含ATV61/71变频器、断路器、直流电抗器、电机端子和柜门安装的操作面板,集成了适用于起重、物料输送、泵控制等应用的多种功能。采用施耐德电气特有的IP54双通道排风柜体设计—功率部分与控制部分采用独立冷却回路,该设计不但有效保证了良好的通风散热,还帮助设备更好抵抗高粉尘、高污染环境。此外,其主要的电气控制技术继承了ATV61/71的成熟设计,将高性能与先进的功能创造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同时又保持了友好的人机界面和操作方式,性能优异;内含的直流电抗器,有效保护变频器免受高次谐波电流和过载影响,降低对电网的谐波干扰。


        ATV61/71 PLUS标准柜式变频器400V电压系列最大功率可达630kW,已取得了CE、UL、CSA、C-Tick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并在钢厂、电厂、焦化厂、石油炼化厂、矿业等许多行业都有成功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电气 标准柜式变频器ATV61/71 PLUS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