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奥森 OSD-LCQ 带热量积算无纸记录仪

品牌:奥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奥森 OSD-LCQ 带热量积算无纸记录仪产品介绍

集流量/热量积算与记录于一体,是一种智能化的多功能二次仪表。
适用于汽暖、水暖、热风等供热系统及热交换系统,对传热、传质实现在线计量,从而为企业
能源管理、能源消耗计量、技术经济指标核算提供依据,并 具有防盗功能。
突破了对传热介质单一的质量计量模式。记录仪采用了大容量芯片,将蒸汽、热水的状态参数(压力、温度)与蒸汽、热水的比容、比焓对照函数表存储在E2PROM中,通过在线测量状态参数如压力、温度等与在线测量质量流量,可计算出比焓和焓值以及热量变化或热量交换量。
仅在入口处接入压力、温度、流量信号时即成为热焓显示积算控制仪,可计量传热介质比焓和焓值。可显示和换算为多种能源计量单位供用户选择;如:KJ、MJ、GJ、KW●h(千瓦时)等法定计量单位,还可换算为Kcar(大卡)、106KCar(百万大卡)、6.0X106KCar(标准吨)、7.0X103KCar(千克标煤)、7.0X106KCar(标准煤)等能源管理中的常用计量单位。
采用大屏幕LCD显示器,可同时显示入口温度、入口压力、入口质量流量、出口温度、出口压力、出口质量流量、时钟、报警状况、入口焓、出口焓、系统能量交换量。
可输出标准模拟信号如:4~20mA、0~10mA、1~5V、0~5V等信号供给控制系统。
可带串行通讯输出,与带串行输入/输出的设备通讯,组成网络控制系统。

奥森 OSD-LCQ 带热量积算无纸记录仪技术参数

测量精度:±0.5%FS±1字或±0.2%FS±1字频率转换精度:±1脉冲(LMS)一般优于0.2%分辨率:±1字测量范围:-99999~99999999.999字显示方式:带背光大屏幕LCD同屏显示器,同屏显示入口温度、入口压力、入口质量流量、 时钟、出口温度、出口压力、出口质量流量、报警状况、入口能量、出口能量、系统能耗。控制/报警:可选择继承电器上限、下限控制(或报警)输出,LCD指示; 控制(或报警)方式为带回差(用户可自由设定)温度补偿:0~50℃数字式温度自动补偿打印控制:直接配接各型串行打印机(如LQ-300K,TPuP系列微打等),打印接口为RS-232C参数设定:中文菜单提示。面板轻触式按键设定 参数设定值断电后永久保存 参数设定值密码锁定保护方式:断电后累积值保持时间大于五年 电源欠压自动复位 工作异常自动复位(Watch Dog)使用环境环境温度:0~50℃相对湿度:≤85%RH避免强腐蚀气体供电电压:AC220V+10-15%(50Hz~60Hz); AC90~265V--开关电源 DC24V±2V--开关电源功耗:≤6W(AC220V线性电源供电) ≤6W(AC90~265V开关电源供电) ≤6W(DC24V电源供电)

信息反馈

关于 奥森 OSD-LCQ 带热量积算无纸记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