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爱模 RZUS-U9 PC记录仪

品牌:日本爱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爱模 RZUS-U9 PC记录仪产品介绍

特性

  • Modbus RTU 网络
  • 外部触发输入
  • 远程极限报警
  • 通过PC记录仪软件进行数据采集


USB供电型12点万能信号输入模块 RZUS-U9
  • 通过USB线缆提供5V(约0.25A)的电源
  • 12点万能信号输入,各通道可单独组态
  • 输入类型包括13种热电偶,12种热电阻,电位计和±12V DC信号(使用电阻得到电流信号输入)
  • 通过RS-485简单实现系统扩展
RZUS-U9是具有高性能的12点万能信号输入模块,它适合用作远程I/O或应用于数据采集。它支持Modbus RTU通讯,可以配合使用PC记录仪软件包MSRPAC。

RZUS-U9和RZMS-U9同样属于便携式记录仪,拥有灵活的输入类型的选择范围,它通过USB线缆供电。RZUS-U9符合USB 2.0规格,达到严格的启动电流限制的规格,可以热插拔。它还适合计算机的省电控制(低功耗省电模式)。

该产品提供500V峰值的通道间隔离,附加外部触发输入和通信端口及报警接点输入之间的隔离。

RZUS-U9的突出特点是50/60 Hz电源线上的噪讯滤波功能。通过背面的DIP开关可以调节NMNR(Normal Mode Noise Rejection)比例,使它和电源线频率以及谐振量的关系达到最优化。各输入电路上设有CR过滤器,可设定足够的时间常数,使诸如叠加在热电偶或±60mV输入信号上的AC500mV等噪讯的影响达到最低程度。

PC组态软件RZMSCFG可以单独设定各通道的CJC(冷端补偿)线性滞后和热电偶热电阻的熔断报警类型。此外还可以设定Modbus参数硬件类型输入值的连续监视功能零程量程热电阻的导线补偿的阻抗值等等。

日本爱模 RZUS-U9 PC记录仪技术参数

输入输出信号DC电压输入:±60mV,±125mV,±250mV,±500mV,±1000mV,±3V,±6V,±12V500Vpeak电流输入:端子外接输入电阻器热电偶:K,E,J,T,B,R,S,C,N,U,L,P热电阻:Pt100,Pt200,Pt300,Pt400,Pt500,Pt1000,Pt50,Ni100,Ni120,Ni508.4,Ni-Fe604,Cu10500Vpeak电位计信号:200Ω,500Ω,5kΩ外部触发输入:干接点1点报警输出:光MOS继电器接点1点处理能力:12点隔离:各通道-输入输出-FG间接口:USB,RS-485电源输入:USB电源(高功率装置)Modbus通讯:RTU,模拟数据24位浮点,38.4kbps安装:DIN导轨安装或壁面安装或平台安装附带软件:MSRPAC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爱模 RZUS-U9 PC记录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日本爱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237-2015
传真: 021-6237-2017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A栋91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