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爱模 MSR128-V4 - 全功能PC记录仪软件

品牌:日本爱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爱模 MSR128-V4 - 全功能PC记录仪软件产品介绍


  • 连续过程控制和批次控制应用中数据记录、分析和趋势显示的理想选择。
  • 最多可同时监视128通道。
  • 最快采样速率达500 ms / 128通道。
  • 使用R3系列的TCP/IP通讯模块,采样速率达100 ms。
  • 使用4组通过网络连接的R1M模块实现远程极限报警输出。


MSR128适用于所有的记录仪模块。MSR128软件处理输入模块采集的数据,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数值,并将数据存储到硬盘上。数据的最快处理速率为500 ms / 128通道。存储的数据可以重新被调出,通过计算机显示趋势图或编辑数据并打印出来,还可以输出到电子表格以备分析用。

R3、R5系列产品不附带MSRPAC。





zoom
PC记录仪有基于传统图表记录仪的全功能软件包。这使的操作人员可以加速了解曲线,并增加了一些普通图表记录仪所不具备的功能。另外,PC记录仪硬件配软件的价格是传统记录仪的1/3。

画笔设定和报警设定
MSR128软件从模拟输入模块获得数据,并且允许用户对处于不同地点的另一模块设置远程极限报警。限制条件由用户为每个通道指定,允许用户指定设备地址和报警通道。输出设备可以处于RS-485网络的任何位置。


报警历史
报警信息和报警历史窗口是MSR128新增功能。这些功能使得当报警发生时,人员可以被提醒并可浏览报警历史记录。在报警设定对话框中,你可以指定当报警发生时,哪个变量要被报告。报警时,报警信息窗口出现在屏幕上并伴有蜂鸣声。时间标签、变量名、画笔号和相关信息将显示出来。报警被确认前,此行信息将一直闪烁。

多画面显示和横向趋势图
在多画面显示模式下,屏幕被分割成两部分,每部分同时显示2组各8通道的记录画面。其中一个画面还可以显示2组数据的全画面。
每个画面可以单独操作,如对画笔组态或选择显示的组数。每个画面可以指定以下的显示模式∶横向曲线图、竖向曲线图、全画面
使用两种不同的时间范围
当使用两个竖向曲线图时,曲线的分割可以不同,这样便于显示两种不同的时间范围。有这种功能,不论事象发生的快慢,信号是离散信号还是模拟信号,画面显示都会很直观。
测量信号和控制状态的监视
趋势画面和全画面的组合非常适用于流量和电力的检测。例如,在监视流量的趋势的同时可以监测到泵的开关状态,在监视瓦时用电的趋势的同时可以监测到断路器的开关状态。
横向趋势画面
在多画面的显示中,可以指定横向趋势画面的显示。2组横向趋势画面可以显示16通道信号。其中一个画面也可以选择全画面显示模式。
存储方式
存储间隔
有8种存储间隔可选。采样数据可以取平均值。
存储间隔内取平均可以消除波纹、尖峰和其他噪讯。
当在存储时间设定中选择了连续值时,对于慢变信号存储间隔的设定可以节省磁盘空间。


存储方式和条件
连续存储
zoom
记录是在控制面板上手动操作的。当然,你可以指定一个时间间隔以自动的停止记录。
另外,“事件”记录在这种方式下也是可以的。当检测到外部触发信号时,PC记录仪存储在此事件前后事先设定好的一定数量(最大3600点)的采样值。




条件存储
按照某个特定通道的信号条件自动触发记录。如果选择模拟信号作为触发器,当其值进入一个由报警设定事先决定的区域时,PC记录仪开始记录直到信号离开这一区域。当选择离散量作为触发器时,PC记录仪会根据指定信号的开或关来记录。

按设定的时间记录
在指定的时间自动触发记录。可选择一次记录或每天记录。

日本爱模 MSR128-V4 - 全功能PC记录仪软件技术参数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2000/XPCPU:至少奔Ⅲ800MHz屏幕分辨率:1024x768pixels显存:至少2MB,推荐4MB内存:至少128MB,推荐256MB(WindowsXP)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爱模 MSR128-V4 - 全功能PC记录仪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日本爱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237-2015
传真: 021-6237-2017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A栋91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