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TRANS LC3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TRANS LC3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产品介绍

----SITRANS LC300是用于含蒸汽或粉尘的工艺过程中物位和界面测量的经济、准确的解决方案。它可有效测量液体、固体、浆料、界面和各种粘稠(导电或不导电)的介质。SITRANS LC300是工艺过程和储罐物位测量的理想选择,包括:食品饮料、制药、清洁剂、宠物食品和固体散料等。


----LC300是二线制测量仪表,技术先进、操作简单、带Pointek CLS300探头。它有杆式和缆式二种。


----所有接液部分均为不锈钢制成,带PFA 特氟隆绝缘,可防强化学腐蚀。可精确测量高或低介电常数的材质,专利的有效绝缘技术使测量不受挂料影响。


专利的有效屏蔽技术
高灵敏探头
通过LCD 快速、方便的设置参数
二线制(4~20mA)
电流信号符合NAMUR NE43
按键校准
安装、维护简单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TRANS LC300电容(射频导纳)物位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