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克 S20NUM – DECKEL磨削中心

品牌:德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克 S20NUM – DECKEL磨削中心产品介绍

S20NUM – DECKEL能够为您提供刀具磨削的全面解决方案
除去控制系统,伺服系统和软件,S20NUM与 S20turbo精密五轴数控磨削中心完全一样。完全数字化的NUM1050 控制系统,和功能强大的NUMROTOplus? 软件,为喜爱NUM系统的用户提供了选择。.


全套系统在进给速度、几何精度和表面质量等各个方面都提供了最佳保障。


 


重要说明:
有关机床的特点、其他自动化选项以及主要的测量功能等方面的描述,请参见 S20turbo项下。



自动化
 1. 机器人上料系统
大批量生产的理想配置。这一全自动高效率上料系统有一个可变成的四轴机器人、双机械手和工件库共同组成。


工件库有两个自动交换的料盘组成,最多可装填240支(2×120)直径范围6-32 mm的各种刀具。配合不同直径的刀具,只需简单配做相应直径的套筒即可,非常方便,可由DECKEL公司提供或由客户自己制作。


机器人上料系统还可由DECKEL公司根据用户需求特别订做。




2. 拾取式上料系统
S20机床还可配置另外一种经济实用的拾取式上料系统,满足小批量自动化生产或修磨的要求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克 S20NUM – DECKEL磨削中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