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智能化复合加工中心 MULTUS U3000/4000

品牌:日本大隈
生产商: 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智能化复合加工中心 MULTUS U3000/4000产品介绍


实现超出了复合加工中心的限制的工序整合的MULTUS U series。无论铣削车削均能发挥优异的加工效率。


从各个方向进行灵活的加工
Y轴全程实现强力切削

广泛加工范围优化铣削较多的复杂形状零部件加工。
具备同级别最大Y轴行程并采用了灵活的高刚性立柱移动式结构,实现Y轴全程高精度强力加工。



宽广的B轴旋转范围240°
依靠B轴240°的广泛旋转范围,使主主轴和对向主轴拥有同等的加工区域。
此外,NC-B轴规格中的B轴驱动采用了零反向间隙的滚子齿形凸轮,实现了高精度5轴联动。


C轴的高精度定位 0.0001°控制
标准配置采用了主主轴和对向主轴均可实现精密分度的高精度C轴。可完成复杂形状工件的高精度加工。
此外,支持强力铣削的机床支撑结构,使高精度和高效率加工同步实现。


实现超出复合加工中心限制的工序集约
倾斜轴的车削加工
车削功能

车削功能是一项利用铣削主轴实现车削加工的OKUMA独有的功能。为使刀具的刀尖始终面向铣削主轴圆周运动的轴心,对进给轴圆周运动和主轴分度角度进行同步控制。通过倾斜B轴实现倾斜轴的车削加工。此外,使用1把刀具可加工所有直径,也可实现超出最大刀具直径的内外径加工。
※车削功能需要技术洽谈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智能化复合加工中心 MULTUS U3000/40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