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产品介绍

  在高速、高精度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 “MU-V系列”追加了最大装载工件尺寸为φ830×高度550mm的MU-6300V。



  在从飞机能源产业的复杂形状零部件等一次夹紧多面加工到同步5轴加工,并且在“车削+5轴”复合加工工序集约中发挥威力。


  A轴采用滚子轮凸轮驱动(双轴驱动),C轴采用直接驱动式电机驱动的耳轴工作台,以高速、高精度定位,轻快顺畅的动作,高品位进行多面、复杂形状的加工。A轴的动作范围较大(+90 ~-120°),可连续加工需改变工件姿势进行加工的部分。


  适用 Thermo-Friendly Concept,实现出众的热稳定性。


  利用 5-Axis Auto Tuning System 功能,可简单测量、补正5轴机特有的几何误差,大幅度提高5轴加工精度。


  将APC或多把ATC的对应功能设置于机械背面,不仅可确保操作空间,还可不妨碍作业性。


  同时,新开发的可大幅度提高操作性的控制装置 OSP-P300M与防撞击功能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 相结合,可大幅度减轻操作人员的负担。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5轴控制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6300V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