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Feanor DOE实验设计与分析软件

品牌:Feano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Feanor DOE实验设计与分析软件产品介绍

  无论在六西格码管理,还是在工程品质、科技研发等方面,实验设计都是我们常用来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应用可以说涵盖所有的行业。实验设计最开始是在农林方面的研究,所以我们现在的很多试验设计专用名词都源于此,BLOCK区组的原始含义就是田地的四方块,随着研究的深入,逐步应用于机械医药、化工等各个领域。实验设计的方法很多,根据具体的问题模型和目的我们可以选择适当的设计方法,如混合设计、曲面设计、裂区设计、田口设计、均匀设计等等。试验设计骈弃了以往单个因子逐步调整的做法,避免了忽视交互作用等方面的问题,从而更加系统有效的解决我们所关注的指标。区别于最初农林方面试验设计应用的是,我们可以在很多的行业中采用渐进的方法来采取试验设计方案,而不期望于一步到位。




 


  Relevant Keywords for DOE: Design of Experiments, 实验设计简介, 实验设计的历史与发展, 实验设计的定义, 实验设计的成功运用案例, 实验设计类型, 实验设计的定义, 全因子实验设计, 分部实验设计, 筛选实验设计, 中心复合实验设计, 设计一个DOE的步骤(案例模拟), 外部有效性, DOE的有效性, 内部有效性, 分析数据,标识主要影响因素, Box-Behnken实验设计, 均匀实验设计, 因素影响与交互影响, ANOVA, 田口静态实验设计, 确定可能的因变量, 制定优化方案, 优化试验,  优化运算, 输入因子的类型与应用, 定义问题,定义DOE在应用中的问题, 小件 80/20, 重复实验以确认结果, 正态概率图, 提出解决方案, 选择设计类型, 过程能力评估, 回归分析, 因素影响与交互影响试验的阶段性, 可控因子, 统计结论的有效性, 极差分析因子水平的选择, 双向方差分析, 交互效果图, 单向方差分析。


 


  DOEpack是先进的,方便用户软件的规划和统计实验设计(实验设计)我们接受免费演示,联系人卢卡先生  info@[暂不可见]    芬诺 刀具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反馈

关于 Feanor DOE实验设计与分析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