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钛合金螺纹加工:Prototex® TiNi Plus和Paradur® Ti Plus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钛合金螺纹加工:Prototex® TiNi Plus和Paradur® Ti Plus产品介绍

  Walter集团的核心品牌Walter Prototyp以高质量的螺纹加工解决方案闻名于业界。这些刀具通常是一些难加工课题的解决之道。Prototex® (通孔加工) 和 Paradur® 系列(盲孔加工)同样如此,而这2款HSS-E-PM 丝锥的成功秘密就在于其优化的基于AlCrN的涂层。使用了特殊的技术,该涂层具有十分平滑的表面。为了进一步减少震动,2种刀具都具有大芯部设计以减少摩擦。短槽型设计提供了丝锥必要的稳定性从而使工艺更加可靠。


  案例: 加工医疗器械骨钉上的盲孔,材料为TiAl6V4, Paradur® Ti Plus 的加工寿命超过竞争对手71% 。之前竞争对手刀具的加工速度为vc=7m,刀具寿命为700件,而Walter Prototyp的刀具加工速度为vc=8m,刀具寿命为1200件。


  对于刀具的通用加工,Prototex® TiNi Plus 使用了加工通孔的标准范围钻尖B型,同时Paradur® Ti Plus 也带有螺旋角R15和倒角型号C 以用于盲孔加工。




Figure: Walter Prototyp Prototex® TiNi PLUS 和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Ti PLUS
由于新的涂层应用, 全新 Walter Prototyp taps Prototex® TiNi Plus 和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Ti Plus 可十分理想的用于钛合金加工。

瓦尔特 钛合金螺纹加工:Prototex® TiNi Plus和Paradur® Ti Plus技术参数

Prototex® TiNi Plus和Paradur® Ti Plus:应用于难加工材料的刀具– Walter Prototyp 的Prototex® TiNi Plus 和Paradur® Ti Plus 可用于钛合金甚至纯钛的螺纹加工。而之前这些刀具仅适用于航空行业,通过扩展的公制尺寸M2到M20,现在该2款刀具也同样适用于医疗器械行业。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钛合金螺纹加工:Prototex® TiNi Plus和Paradur® Ti Plu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