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SNAP-TAP - LAYDOWN 刀片螺纹加工系统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SNAP-TAP - LAYDOWN 刀片螺纹加工系统产品介绍


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我们的 Snap-Tap® 螺纹车刀享有高精度的切削刃。使用该工艺后,刀片无需再进行二次磨削或研磨加工,因而使这些刀具成为您非常经济的选择。您可搭配我们的 Anti-Twist 刀柄使用,也可以采用我们的螺纹车削向导软件提供的实用建议,应对任何遇到的螺纹车削应用。


我们大受欢迎的 Snap-Tap® 螺纹车削刀具系列提供三种刀片断屑槽槽型,可以出色地加工钢件和不锈钢。尽管每种槽型都有独特的用途,但它们都采用了含非常耐磨 PVD 涂层的 CP500 材质,可在大多数常见螺纹车削应用中进行可靠的加工。


为了配合 Snap-Tap® 刀片使用而制造的创新刀柄可以提供最佳的夹持力,能够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加工精度。它们采用 Anti-Twist 刀片锁紧系统,该系统在刀片座的背部有一个非常耐磨的硬质合金销,有效防止了刀片因受压而产生的转动或扭转,定位稳定。为了提高刀片和刀柄的刚性,D 型压板牢固地将刀片压入刀片座内。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SNAP-TAP - LAYDOWN 刀片螺纹加工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