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新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新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产品介绍

  通用,高性能的HSS-E挤压丝锥适用于加工拉强1200 N/mm² 的材料或至少张力达7%的材料。新TiN涂层完美适用于螺纹成型,可进行预先处理以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和防止冷焊。为了达到对含碳钢或研磨铝合金加工时的长寿命和高效率,Protodyn® S ECO plus也可使用TiCN复合涂层。


  该刀具也可使用冷却液,钻深达4xd的产品带有径向冷却系统。新开发的倒角槽型确保了运作流畅和更强的抗磨能力。特殊的表面处理使用优化的多角形,降低了震动,可使用微量润滑 (MQL) 。


  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是在钢、不锈钢、长切屑铝、铝合金(Si: <12 %)、长切屑铜和铜合金和GGG材料进行盲孔加工和深度达3.5xd通孔加工的首选。


  新刀具经济并且适用范围广,不仅适用于通孔也适用于盲孔加工,从而使刀具库存降低。挤压成形的螺纹具有较高的动态和静态拉强。


  该刀具的优势是加工深孔和盲孔时工艺可靠,不会积屑,同时Protodyn® S ECO plus 也提供即使是最小直径上进行加工也能带来最高的工艺稳定性。



图片: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ECO plus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ECO plus 加工中的图片,高寿命高效率。

瓦尔特 新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技术参数

Protodyn® S ECO plus:当进行高拉强材料的螺纹加工时,Walter Prototyp的产品是首先。使用新Protodyn® S ECO plus刀具,可带来无与伦比的工艺可靠性和高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新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