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菱 IMPACT MIRACLE系列涂层立铣刀

品牌:三菱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菱 IMPACT MIRACLE系列涂层立铣刀产品介绍

  以高硬度材料加工中被广泛认可的“高硬度材料加工用MIRACLE涂层(Al,Ti,Si)N”技术为基础,采用进一步提高表皮硬度与耐热性的“IMPACT MIRACLE涂层”技术开发的新型高硬度材料加工用立铣刀系列。不仅限于高硬度材料的加工,对中低硬度材料的加工同样也能发挥高性能。
①应用新开发的“IMPACT MIRACLE涂层”。单相纳米结晶技术(Single Phase Nano Crystal Technology)实现了比以往材料更高的表皮硬度与耐氧化性,摩擦系数低,实现高精度、高质量的加工。
②有直角型、圆弧头型、长颈球头型,产品系列丰富,为对应各种不同的加工,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系列。

信息反馈

关于 三菱 IMPACT MIRACLE系列涂层立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