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超硬刀具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超硬刀具产品介绍


YS系列实体CBN刀片


YS系列实体CBN刀片适用于铸铁、淬火工件的粗加工、半精加工、精加工。它采用100%CBN整体烧结构造,可充分利用整个切削刃长,能够在大切深加工中表现优异。加工时,YS系列实体CBN刀片耐磨损性及抗冲击性兼备,可获得精英级的加工质量。从经济性能考虑,YS系列实体CBN刀片所有刀角都可作为切削刃使用,经济性好,为用户节约刀具成本。与其他切削方式相比,其适用的干式切削无废弃物、无污染,是最为绿色环保的加工方式。


YP系列焊片式PCBN刀片


YP系列焊片式PCBN刀片适用于加工硬度HRC45以上的淬火工件、铸铁与粉末冶金产品。它在高速切削时表现出精确稳定的尺寸精度,保证了加工表面精度和工件一致性。在经济性方面,YP系列的焊片焊接牢固,寿命长,节约加工时的刀具成本;在使用性能方面,它的换刀管理简单快捷,高效方便。与其他切削方式相比,其适用的干式切削无废弃物、无污染,是最为绿色环保的加工方式。


DX 系列PCD精密铣刀


DX 系列PCD精密铣刀除了选用独特的复合片来提高刀具的耐磨性之外,还采用了额外的阶梯圆弧连接设计和高性能硬质合金基体,来提高基体强度。另外,它的芯下设计使得刃口锋利,切削时阻力小。大排屑槽及基体多角让位处理则减少了切削时的干涉,并易于断屑。刀刃的特殊角度设计增强了锋利度,提高切削稳定性。


DH系列PCD精密锪钻


独特复合片和高性能硬质合金基体结合,使DH系列PCD精密锪钻的耐磨性和强度兼备,也增强了刀具寿命。特殊角度设计,增强刀刃的锋利度,同时提高切削稳定性。超大排屑槽,专为提高排屑性能设计,实现顺畅断屑。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超硬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