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US300不锈钢通用加工立铣刀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US300不锈钢通用加工立铣刀产品介绍

为满足不锈钢小零件小切深、大切宽的高效底面加工需求,厦门金鹭特别研发了US300不锈钢通用加工立铣刀。它特殊的沟槽和刃口设计,能实现卓越的工件表面质量。优质的硬质合金棒材耐磨性好,寿命更长。独特槽型设计可实现超凡的排屑性能。全尖角保护设计则保证了优异的抗崩性能。耐磨损、表面平滑的涂层大幅提高了刀具的耐磨损性能,降低了切削时的阻力。适用于小切深,大切宽的面铣;大切深,小切宽的侧铣;ap≤0.3D槽铣。US300可使用于机床大功率、高刚性CNC加工中心,可配套液压刀柄、强力刀柄、HSK等刀柄使用。水溶性乳化液、油冷为最佳冷却方式。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US300不锈钢通用加工立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