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LaserQC® 激光检测仪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LaserQC® 激光检测仪产品介绍

LaserQC®-国际领先的二维激光检测系统



  LaserQC® 激光检测仪是一种高精度二维激光扫描检测系统,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特别适用于各种板金零部件的首件检测(FAI),数理统计过程控制(SPC)和逆向工程设计。LaserQC®将板金加工过程中零部件检测的速度和精度提高到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水平,符合现代化板金加工技术的要求,突破了质量控制的技术瓶颈,极大的提高了精密平板金属零件的加工生产速度。


主要特点:


  检测速度极快:LaserQC每秒钟可以采集580个数据,使扫描测量过程如同激光般的迅速。


  检测精度极高:LaserQC可以在典型的生产环境中对零部件进行100%的测量,其精度可高达±0.05mm。


  对安装环境无特殊要求:LaserQC提供了一种高可靠、低维护的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任何装有数控加工冲床和激光切割机的车间内工作。LaserQC的自较准功能与调整系统的设定可以适应车间中的一般环境变化。


  安装快捷、操作简单:LaserQC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安装操作简单化。一台LaserQC系统可以用多半天的时间就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生产使用。随机提供的培训程序,直观明了的操作界面,使初次接触LaserQC系统的操作员在数小时内就可以成为操作高手。


工作原理:


  LaserQC系统采用对眼睛安全的Class IIIa/Class2M级激光扫描装置,该装置安装在一个反射扫描台面上方,通过LaserQC随机安装的软件,控制激光束对需要进行检测的零部件进行快速、准确的扫描。该软件可以在标准的WINDOWS平台上运行。扫描图像直接显示在电脑显示屏上,其结果可以用作后续的多种数据处理,如生成各种检测报告、彩色偏差图像,还可生成与CAD兼容的.dxf格式文件用于逆向工程设计。


  LaserQC软件可以将扫描所得图像与CAD标准参考图像进行叠加对比,任何规格尺寸上的偏差都会用在图像中用色彩来显示,这样使零部件的尺寸偏差一目了然。


  LaserQC系统可以对最大厚度为200mm的零部件进行精确扫描,一次扫描的最大平面尺寸可以到2440mm x 1220mm。对于尺寸大于上述规格的零部件,LaserQC可以对其进行多次扫描之后,将多个扫描结果合并成一个扫描图像。


  一旦扫描完成,LaserQC会将测量坐标值储存为矢量格式文件。这种格式的文件可以立即和现有的CAD模型进行比对,使用户可以即刻获得检测报告,进行数理统计分析,或生成.dxf格式文件用于逆向工程设计。



一目了然


  LaserQC的快速检测功能可以根据零部件尺寸偏差的大小生成彩色的扫描图形,加工质量一目了然。



突破测量的技术瓶颈


  LaserQC可以在几秒钟内产生全部标有尺寸的检测报告,满足用户和内部质量控制的要求。



分析、提高生产过程


  LaserQC的测量结果统计分析功能包括生成直方图,实时控制表和均值分布图。


LaserQC―最适用于精密板金生产车间的检测利器


  首件检测


  LaserQC可以在生产车间现场检测零部件,根据零件尺寸大小,完成一次精确扫描仅仅需要几秒钟到几分钟的时间,并将测量结果与CAD设计规格进行即时比较,从而使生产技术人员即刻了解加工零部件的质量偏差,及时加以改进和调整。由于在生产现场即可进行精确快速的检测,消除了测量的技术瓶颈,在每一个生产步骤都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使现有的人员和装备提高产量和效益,缩短了交货时间,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使企业迅速扩大核心竞争力。


  测量结果的统计分析和质量报告


  LaserQC将检测到的数据存储在CAD程序可使用的工业标准.dxf文件中。LaserQC同时可以根据这些文件,在检测完成后立即自动生成详细的的检测报告和检测数据,显示检测值与CAD标准数值间的偏差大小。测量结果统计分析功能还可以将某一特定时间范围内的零部件检测数据绘制成直方图、实时控制表和均值表/变动范围图等质量报告,以便对零部件生产过程进行分析,以提高生产质量。用户可以获得完全自动生成的、可追溯的测量文件,以满足ISO和QS报告的要求。另外,数据文件也可以输出到各种以Windows为基础的应用软件。


  逆向工程设计


  每一台LaserQC系统都具有精确而快速的逆向工程设计功能,所需时间不过是“稍等片刻”的功夫。扫描程序以激光速度获得现有零件或模板的完整检测数据,并以CAD兼容的.Dxf格式文件储存。LaserQC的软件甚至允许您直接在电脑屏幕上巧妙地处理扫描数据和屏幕上零件的外形,以优化CAD模型的质量。LaserQC无需耗时费力的手工测量和CAD编程工作,只需简单地将LaserQC生成的.dxf文件输出到后处理程序中或直接加载到CAD文件库中。



LaserQC激光检测仪技术参数:



LaserQC最新的非接触测量技术
自动三维成形测量系统(AFM)
轻点鼠标即可实现激光精确测量


  AFM(Automatic Form Measurement)系统可以测量钣金零件的高度、凸起的形状、边到边或孔到孔的距离,并可以测量需用游标卡尺、高度规、数位量角器测量的所有形状尺寸。AFM系统完全可以取代手工测量工具,使三维成形测量只需要点击鼠标即可实现。


  新型AFM系统保留了二维测量系统的所有功能,在测量高度和凸起形状时。同二维测量系统一样快速而精准。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得到几无偏差的检测结果,彻底免除了笨拙的手工工具和人工误差。这一强大的新系统还增强了检测数据报告和数据采集功能,从而实现质量控制过程简单化、自动化,消除了钣金车间现场质量控制的瓶颈,可以确保所有需要的检验迅速取得可靠的检测结果。


技术性能:



适用行业


  适用于各种板金零部件的首件检测(FAI),数理统计过程控制(SPC)和逆向工程设计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LaserQC® 激光检测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