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

品牌:VGS威申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产品介绍


主要特点


全球第一款基于三维扫描的全自动检测系统


3D扫描、GD&T、3D数模比对可教导式编程,实现3D扫描全自动批量检测


  三维扫描与质量控制3Shape Convince™作为全球一款引领市场小型的全自动检测系统,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牙齿修复、艺术品、考古、珠宝等的3D扫描和质量控制。其多样化的硬件和软件配置选项,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3Shape Convince™具有多种选择,从基本型到先进型乃至卓越型;每一款都集简单、实用和高效于一身,以其极高的性价比,使您的投资获得快速回报。


  开拓3D领域的新标准


  对小型且特征丰富的工件进行数字化和质量控制,3Shape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无疑是绝佳的解决方案。
 
  Convince™ 是广泛应用于物体数字化和质量控制的完美工具。


  多种选择的机型和软件配置,使用户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套3D扫描全自动检测方案。


  Convince™软件也可以不搭配扫描仪单独使用。基于导入CAD或STL格式的数模,可以进行3D数模检测比对。


  采用3Shape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无论新手还是专家,都可立即轻松掌握。


  Convince™史无前例的把快速精准的3D扫描和齐全的测量以及检测工具结合在了一起,通过完美的结合3D扫描结果直接及进行测量和检测提升了效率。


  直观的用户界面,全自动化,使复杂的操作步骤变得简单,过去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才能实现的过程,现在新手也能轻松掌握。


  物超所值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充分展示了当今最卓越的3D技术和高像素、高精度、全方位高速扫描等多项顶级性能。


  价值非凡从您使用Convince™的第一天起,许多繁琐的扫描任务变得完全自动化,3D扫描和质量控制都能快速完成。您的工作流程将被大大缩短,效率显著提高。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


  -满足各种需求的全自动3D扫描和检测解决方案



  高生产力,高回报率:3D扫描、GD&T、3D数模比对和出具测量报告均可教导式编程,实现3D化全自动批量检测!


  功能强大:有了它,无论基础和先进的质量控制,还是零件再造、逆向工程,艺术品、考古学、珠宝等所需的物体数字化,您都能得心应手。


  操作直观:无论对于新手还是专业用户,都是快速易学的解决方案。


  工具尽你所需:轻松扫描、扫描计划、测量、项目管理、统计分析和报告,各种功能一应俱全。


  精于小件扫描:高精度捕捉复杂的3D几何特征和微小细节。


  灵活的选配:三种不同机型,配备不同的Convince™标准和高级软件,您可选配到最优的解决方案。


  3shape D500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是最经济的一款扫描检测系统,适用于普通工件数字化和珠宝、艺术品的扫描与检测。



  基本型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应用广泛
  配有2部1.3兆像素的相机
  精度:20微米
  D500采用Convince™标准软件


  3shape Q700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是生产力的创造者,优于基本型30%的效率,是精度与速度达到最优平衡的扫描检测系统。



  优化的高效、快速、精确扫描
  配有2部1.3兆像素的相机
  精度:16微米
  采用Convince™标准软件和高级软件


  3shape Q800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配有的5.0兆像素的照相机,高精度微善于捕捉工件的微小细节。对于专业质量控制等高要求的扫描与检测应用,Q800是最佳选择。



  高分辨率和高精度的扫描能力
  两个配有5.0兆像素的照相机
  高精度:16微米
  采用Convince™标准软件和高级软件
 
规格:



  标定简单:简单无障碍标定,5分钟内即可完成


  维护轻松:不需要特殊的维护或者定期的校准


  外形紧凑,体积小;即插即用,采用USB连接线,安装简单


适用行业


  广泛应用于塑料零部件、牙齿修复、艺术品、考古、珠宝等的3D扫描和质量控制

信息反馈

关于 VGS威申 3Shape Convince™ 3D扫描式全自动检测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