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拉天时 MaxiClick 新型窄槽切断系统

品牌:森拉天时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森拉天时 MaxiClick 新型窄槽切断系统产品介绍


MaxiClick 新型窄槽切断系统

        MaxiClick是一种革新工艺,将森拉天时MSS切断加工和切槽加工系统扩展到加工窄切口,或以最少的材料损失方式进行切断。应用结果表明,无论是进行窄槽或分割加工,它都适用:自动车床、轴承工业、普通车削加工,瑞士型机械,自动车床制造厂(O.E.M.)。


产品特性:


- 极窄的切槽和切断(深度10mm,宽1.5mm)

- 优良的表面加工质量

- 多种切断操作 - 紧凑刀具设计


MaxiClick能取代HSS 客户得益:

- 降低安装成本

- 节省材料成本

- 无须额外的精加工工序

- 降低加工成本

- 适合狭窄空间

- 通过更高的切削速度和更长的刀具寿命降低成本



在MaxiClick 刀具上,常用刀片被依次排列在一起的5个切削组件组成的切削刀片所取代。这些切削组件由很薄的连接点联在一起。只需折断磨损的刀刃,新切削刀刃便会立即顶替上来,使刀片可以继续使用。这套刀具极其紧凑,没有其它多余部件;刀具本身并不复杂,容易掌握。它具备的最重要特点是:用极窄的切削刀片进行极深的切削加工,可以加工宽度为1-2.5mm、深度为5-10mm的切削。






本套刀具包括两个不同的刀杆和刀柄类型,外加切削刀片系列,刃宽从1.0mm到2.5mm。刀片系列MC05-1.00和1.50(1mm或1.5mm切宽)具有5个依次排列的切削刃口。这些切削刀片安装在刀杆或刀柄上(MC05型)。这种联合式组件可以实现切削深度达5mm。MC10-1.50到 MC10-2.50(1.5, 2和2.5mm切宽)范围的刀片系列包括依次排列的4个切削刃。使用MC10型刀杆,切削深度可达到10mm。此套刀具适合于刀柄部分为10×10至25 ×25mm。



当切削刀片没有夹紧时,放置在刀柄内的小磁铁会防止刀片滑出。至于刀片安装,只需用一枚固定螺钉将刀柄上凹槽弹性上端固定在刀片上即可。固定螺钉预留在上面,很容易找到。当切削刀刃磨损,将固定螺钉卸下,使硬合金刀片向前移动,直至筒形销落入槽内,压紧螺钉,然后折断磨损的刀片,新切削刀刃就可以使用了。

 

信息反馈

关于 森拉天时 MaxiClick 新型窄槽切断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