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通用正形刀片GP槽型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通用正形刀片GP槽型产品介绍


GP槽型+GP1115/GP1225/GP3125/GP1125/GK1115牌号


  可广泛应用于多种材料外圆车削及镗削的GP槽型通用性好,寿命稳定。


  它扁平棱边和低前角组合提高了刀刃强度,半岛型断屑槽使切削控制更稳定,独特的双前角设计是锋利性与强度兼备的保证。


  GP1115钢材精到半精加工,适合于高速连续切削。


  GP1225适用于不稳定状态下的钢、合金钢的半精到轻微粗加工,允许轻微冲击,可用于加工小齿轮、法兰、活塞、液压腔体、汽车零配件的外圆及内孔等。


  GP3125适合于尺寸精度要求高的普通钢或软钢的低速加工场合,可允许有轻微不稳定情况,如热处理前的曲轴。


  GK1115铸铁半精加工优先选择,适合于一般工况下铸铁的中高速半精到轻微粗加工,在中速时亦能承受轻微的断续切削,应用于如液压部件、轴乘座、缸套等零部件的加工。


  GM1125 适合于稳定工况下不锈钢高速半精到轻微粗加工场合。如各类行业的阀体流体部件、食品加工机械、汽车零配件、管类连接件、船舶零件、液压部件、工程机械、通用机械的长轴类零件、装饰件、家用设备零件等。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通用正形刀片GP槽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