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铸铁加工车削刀片HK槽型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铸铁加工车削刀片HK槽型产品介绍


铸铁加工车削刀片HK槽型+GK1115和GK1125牌号


  HK槽型的宽棱边与大容屑槽及浅槽深组合,可实现高进给加工和稳定性切削。高强度的刀尖在断续切削和去氧化皮切削时表现也更优异。同时,它在加工时产生的切削阻力小,从而能有效延长刀具寿命。


  GK1125是铸铁加工的首选牌号。特殊涂层和强韧性细晶基体结合使其具有良好耐磨性的同时,韧性大幅度提高。GK1125适用范围广,从连续加工到强断续加工均能轻松应对。在加工韧性要求高的恶劣工况时,稳定性好,性能优异;尤其是在要求大切深、高进给的大型铸铁部件的粗加工领域表现优异。
加工领域:汽车驱动部分的差速器部件、汽车变速箱的轮毂等部件、汽车制动部分的刹车盘和刹车鼓部件、航空和船舶业的长轴类零件、大型发动机的缸体和阀体的加工等。


  GK1115在加工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时,允许有较高的切削速度。它适合于切削工况稳定的铸铁高速半精、精车削加工场合,在加工工件相对较小、中高切削速度、对工件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工况表现优异。


  加工领域:空调和冰箱压缩机零部件、机床轴类零件的加工、汽车和船舶行业的活塞、曲轴、凸轮轴、连杆、管件、耐磨零件等的加工。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铸铁加工车削刀片HK槽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