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NI频谱监测接收器PXIe-5667

品牌:N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NI频谱监测接收器PXIe-5667产品介绍

NI PXIe-5667频谱监测接收仪根据ITU的建议,针对无线电监测、干扰检测、频谱调节以及相关应用进行了优化。 接收仪的频率范围为20 Hz至3.6 GHz或7 GHz,瞬时带宽有25 MHz和50 MHz可选。 当存在大干扰信号时,由于低噪声系数(<12分贝)和低二次谐波截断点(大于80 dB),小振幅信号被截断的可能性非常大。

该接收仪包括NI PXIe-5693预选器模块、NI PXIe-5694 IF调理模块和NI PXIe-5665矢量信号分析仪。 NI PXIe-5693具有16个固定调谐亚倍频程带通滤波器。 此外,置于预选滤波器之后的预放大器既可实现低噪声系数,又无需损失失真性能。 NI PXIe-5603或NI PXIe-5605下变频器位于预选器模块之后。 这些下变频器采用可多次转换的超外差架构,提供了无杂波干扰(spurious-free)的卓越性能。 与NI PXIe-5603搭配使用时,NI PXIe-5667频率范围最高可扩展至3.6 GHz。 而与NI PXIe-5605搭配使用时,系统的频率范围最高可扩展至7GHz。 NI PXIe-5694 IF调理模块增加了各种以最终IF为中心频率的模拟滤波器,帮助用户实现选择性和测量速度之间的平衡。 这些IF滤波器的带宽范围为30 kHz到50 MHz。 IF调理模块之后是一个16位150 MS/s NI PXIe-5622 IF数字化仪。 本地振荡器(LO)信号和数字化仪参考时钟信号由NI PXIe-5653 LO合成器提供。

 

NI频谱监测接收器PXIe-5667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NI频谱监测接收器PXIe-5667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