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TRANS FX300法兰型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TRANS FX300法兰型产品介绍

在法兰型系列中,SITRANS FX300能提供单转换器或双转换器形式,二种形式均带有内置的温度传感器,单转换器形式又可提供可选的压力传感器。


单转换器
带有内置的温度传感器,SITRANS FX300被广泛地用于蒸汽、气体和液体的测量。对饱和蒸汽的温度补偿是标配,能进行直接的密度补偿。
作为一个可选项,压力传感器可以被内置安装,使SITRANS FX300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一台流量计可以测量流量、温度和压力。先进的独特设计包括:免维护的传感器、无需连接内部电缆、无错测量结果和直接测量质量流量和介质能量。 此外,还能提供一个切断阀,能实现在线更换压力传感器。


双转换器
这是一个完全冗余的系统包含二个独立的传感器和二个转换器,能提供双重化的测量、可靠性和有效性。针对多介质管道流量测量,它是最佳的选择。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TRANS FX300法兰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