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特别设计特殊应用电源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特别设计特殊应用电源产品介绍

        针对特别任务和条件而设计。
        无论安装空间是否狭窄、环境条件是否恶劣或输入输出电压是否特殊,这些定制电源设备都能满足任何要求。
       
SITOP  DC/DC
        狭窄型导轨设备输入 24VDC,输出 12 V/ 2.5 A,此设备可连接 SITOP 电源设备的输出端。利用辅助的 SITOP DC-USV 可生成不间断 12 V 直流电压。
       
最小型的 SITOP DC/DC
        轻巧紧凑型 DC/DC 模块 24 V/0.375 A 整体宽 22.5 mm,是为 24V 低压开关设备供电的理想之选。可以使用成本低廉的时间和控制继电器来代替昂贵的特殊电压型号的继电器。在 -25 至 +70 °C 的温度条件下,可运行连接到 30 至 264 V 直流电网
       
可变输出的 SITOP flexi
        创新的电路方案允许灵活设置 3 和 52V 之间的输出电压。这样,利用标准设备也可满足特殊电压要求。
       
两路输出的 SITOP dual
        该设备拥有两路15V 输出端。例如以±15 V输出的电子负载。
        性价比高的工业电源入门级产品 - SITOP PSA100E
        230V 电网的单相电源是针对工业环境中的基本要求量身定制的。24V 电源设备带有 2.5 A、4 A、6 A 和 12 A 的输出额定电流,并拥有可装配在导轨或直接安装在墙壁上的金属外壳。同时,可拆装的端子用于简单的电气连接。
       
平面结构
        紧凑金属外壳中的电源设备 24 V/5 A 和 10 A 也可安装在限制安装深度的空间内。例如遮盖的机器支架或回转架内。
       
用于最恶劣的环境 - SITOP PSU300P
        防护等级为 IP67 的 8A 电源适用于分布式三相交流电网。通过信号触点输出“24 V 正常”和“过热”状态。
        坚固的电源可用于 -25 至 +55 °C 的温度范围。
        还可提供一种特殊型号供分布式外围设备 SIMATIC ET200pro 使用。
       
Class2 型号
        导轨电源设备 24 V/3.7 A 的输出功率限制为 100 W,因此拥有 Class2 许可。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特别设计特殊应用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