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Simatic ET 200SP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Simatic ET 200SP产品介绍

    应用领域
        SIMATIC ET 200SP 是一种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的多功能分布式I/O 系统。该系统具有可扩展的结构,可现场设置I/O 站以满足特定需要。SIMATIC ET 200SP 的防护等级为IP 20,适合在控制柜中使用。


优点
        易于使用
        •通过总线适配器,可任意选择PROFINET 连接技术
        •采用直插式端子技术,接线无需工具
        •接线盒上的夹钳和接线孔采用了新的排布形式,使得接线更容易
        •采用彩色标签、参考标签牌和标签条,布局十分清晰
        •具有通道诊断功能


        设计紧凑
        •可将站扩展至64 个模块
        •节省控制柜内的空间
        •结构紧凑,适用于80mm 标准控制箱


        性能卓越
        •通过PROFINET 进行高速通信
        •可在系统运行期间更换模块和端子盒(“热插拔”)
        •导线、端子盒和背板总线以及PROFINET 电缆采用统一的屏蔽设计
        •系统集成PROFIenergy,带来更高能效
        •AS-Interface
        •通过软件进行组态控制


设计和功能
        SIMATIC ET 200SP 采用可变和可扩展的站设计,使用非常方便。最大配置可具有64 个模块,最多1024 个信号。
        模块便于组合,安装时可节省时间。整个系统由带有端子盒的基座,以及插在基座和端子盒上的I/O 模块(电子模块),接口模块组成,并且接口模块还向整个I/O站供电。无需单独的电源模块。电子模块和端子盒均可在系统运行期间更换。物理编码可防止因错误插入而对电路造成损坏,因此进一步提高了故障安全性。
        通过其总线适配器 (BA),SIMATIC ET 200SP提供了各种PROFINET 连接技术。通过BA 2xRJ45,可以连接常用的RJ45 插头。使用BA 2xFC 时,由于PROFINET 电缆直接连接在总线适配器中,因此,即使在持续震动的条件下,也具有极高的系统可靠性。由于总线适配器便于更换,进一步提高了可用性。
        SIMATIC ET 200SP 的标签系统由三部分组成: 彩色编码标签、参考标识牌和标签条。彩色编码标签可方便电缆的分配,并用于标记出I/O 模块的电压。参考标识牌用于标识系统组件,而设备的标签条用来标记与端子相连的信号。
        由于端子盒上的插孔采用了新的排布形式以及采用了直插式端子技术,使得接线更加方便,只需用一只手即可完成接线,无需使用工具。

西门子 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Simatic ET 200SP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紧凑型分布式I/O产品Simatic ET 200SP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