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艾斯德 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

品牌:易艾斯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艾斯德 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ABB ESD3000变电站监控统是一种集开放化、网络化、单元化的新一代电力监控管理系统,系统集保护、测量、控制、报警、远传、储存、调配等功能为一体,控制技术与网络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变电站数据共享、自动化管理,无人或少人职守。


  系统完成开关状态监视、模拟量采集、综合保护监控、远程控制、报警管理、曲线棒图析、报表生成、统计打印、用户管理、事故追忆等多种实用功能,从而加强了用电可靠性、提高了用电管理效率,提升了供电质量,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并具备高效、安全、稳定、可扩展等特点。


  系统采用分层分布结构,共分三层:主站层、间隔层和现场设备层。


  后台主站层:一方面实现电力系统的整体综合监控,并进行相关维护操人;另一方面为上级管理系统预留了通讯接口,通过网络实现相关数据信息的转发,从而实现资源信息的共享。


  通讯间隔层:人机界面HMI或前端机,位于各配电室内,相互独立、互不影响。人机界面可实现进行本地图形界面显示、信息状态显示和查询、告警功能、计量统计并可执行控制、修改等相关操作,可独立完成分变电站的监控。前端机产现数据的采集整理,并进行处理后打包集中传输给主站层;


  现场设备层:包括微机保护装置及各种智能监控装置。 


 


信息反馈

关于 易艾斯德 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艾斯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28008-8615
传真: 010-62628008-600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