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H+Line医疗IT系统配电设备

品牌:ABB
生产商: 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H+Line医疗IT系统配电设备产品介绍

ABB H+Line医疗IT系统配电设备包括:TI  医用隔离变压器、绝缘监视仪和QSD 外接监视仪信号装置,其主要特点和用途如下:


• TI  医用隔离变压器:符合IEC61558-2-15标准,采用双重绝缘绕组及特定的真空压力浸渍技术,高可靠性,体积紧凑;适用于医疗IT系统隔离电源。


• ISOLTESTER  绝缘监视仪:符合IEC 60364-7-710 标准,集成所有电参数、温度参数于一体.可内置RS 485 输出,实现网络监控;适用于医疗IT系统绝缘监测及变压器过载温升监控,并输出声光报警信号。


• QSD 外接监视仪信号装置:功能简洁,通用性强,一键式静音;适用于接收绝缘监视仪报警信号发出声光报警。


ABB H+Line医疗IT系统配电设备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可确保2类医疗场所医疗IT供电系统的安全性及连续性。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H+Line医疗IT系统配电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