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艾斯德 RTU监测与控制装置

品牌:易艾斯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艾斯德 RTU监测与控制装置产品介绍

RSI32遥信装置是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的开关量采集模块,用于采集开关量信号并转换为数字信号,经通讯连接实现与监控系统的数据交换。RSI32采用光电隔离输入,可以同时采集32路无源开关量信号。


RCM32遥测装置是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的模拟量采集模块,通过配接互感器、变送器等元件,用于采集电流、电压、功率、温度、湿度、压力、流量等模拟量信号并转换为数字信号,经通讯连接实现与监控系统的数据交换。


RCM32遥测装置可以同时采集32路0-20mA交流和4-20mA直流信号,实时反映被测对象的遥测值。


RCU16遥控装置是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的远程继电器输出模块,用于接受计算机拽令执行系统的遥控操作或自动控制。RCU16有16路继电器输出,继电器输出可分为脉冲和自保持两种型式。在脉冲型方式下,继电器触点闭合两秒后自动释放,而在自保持方式下,继电器输出长期保持为闭合或断开状态。


RPA32脉冲装置是ESD3000变电站监控系统的脉冲量采集模块,用于采集脉冲量信号并转换为数字信号,经通讯连接实现与监控系统的数据交换。RPA32采用光电隔离输入,可以同时采集32路无源脉冲量信号。

信息反馈

关于 易艾斯德 RTU监测与控制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艾斯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28008-8615
传真: 010-62628008-600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