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T230 基于E1的总线式异步串口转换器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T230 基于E1的总线式异步串口转换器产品介绍

Omate T230是一款基于E1的总线式异步串口转换器。设备集成度高、功耗低、性能稳定、使用方便。通过该设备可以在用户已有单E1通道的基础上,基于E1级联和串口总线方式传输RS232/485/422信号,大大节约了传输系统的E1通道。
产品特点
工业级产品,支持多种电源输入,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功耗低,单板壁挂式结构,安装简便。
透明E1接口符合ITU-T G.703 G.704和G.823标准,75Ω/120Ω接口阻抗可选。
多路RS232/485/422基于总线方式传输,符合EIA的相关标准。
应用领域
利用传输系统中E1通道的级联和延伸,实现远距离多节点间多路RS232/485/422的总线通信。典型用于通过1个E1通道实现多节点间异步数据的远程数据采集与控制,从而大大节约传输系统的E1通道。

欧迈特 Omate T230 基于E1的总线式异步串口转换器技术参数

接口参数E1接口:满足ITU-TG.704/G.703建议,75/120Ω可选。RS232/485/422接口:符合相关标准。平均寿命MTBF平均寿命MTBF:217,160小时服务保修期:5年保修,终身维护。故障响应:在24小时响应时间内提供维护、维修技术服务。热线服务:网站、电话、传真、Email等。其他:定期回访,软件升级等。电源参数供电方式:DC12V/ DC24V / DC48V / AC220V输入及极性反接保护。功耗典型值:≤3.0W环境参数工作温度:-40℃~+80℃存储温度:-40℃~+8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机械性能包装:金属外壳安装方式:壁挂式电磁兼容性IEC-61000-4-2(静电ESD):3级IEC-61000-4-4(电快速脉冲群EFT):3级IEC-61000-4-5(浪涌Surge):3级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T230 基于E1的总线式异步串口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