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迈特 Omate T221 E1/10BaseT 转换器

品牌:欧迈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迈特 Omate T221 E1/10BaseT 转换器产品介绍

Omate T221设备是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符合ITU-T G.703标准的透明E1传输通道传输10BaseT接口数据的远程传输设备。采用壁挂式结构,通过将10BaseT数据转化为E1数据进行传输,适合于通过光纤、微波、DDN专网等E1信道将接口的工作距离进行延伸,其中10BaseT网桥适用于将远距离的两个以太网交换机连接在一起。
产品特点
工业级产品,利用大规模可编程器件实现设计功能,处理速度快、延时小;
电源电压-48V、220V可选择,适用于不同应用环境;
具有自动广播风暴抑制功能,支持VAN包;
抗干扰性强,具有防电磁干扰、防静电、抗雷击等功能。
功耗低,体积小,便于安装。
透明E1接口符合ITU-T G.703 G.704和G.823标准,75Ω/120Ω接口阻抗可选。
10BaseT符合IEEE 802.3标准,采用RJ45接口。
提供E1本端和对端OS、AIS和FOS告警;
设备可配置传输带宽:N(1~31)×64K;
支持全/半双工工作模式。
应用领域
利用传输系统中E1通道的延伸并实现远距离两个以太网的连接。典型用于E1通道需要远距离延伸时的计算机局域网﹑远程数据采集与控制等。

欧迈特 Omate T221 E1/10BaseT 转换器技术参数

接口参数E1接口:满足ITU-TG.704/G.703建议,75/120Ω可选。RJ45接口:符合IEEE 802.3标准,支持全/半双工模式。平均寿命MTBF平均寿命MTBF:200,760小时服务保修期:5年保修,终身维护。故障响应:在24小时响应时间内提供维护、维修技术服务。热线服务:网站、电话、传真、Email等。其他:定期回访,软件升级等。电源参数供电方式:DC12V/ DC24V / DC48V / AC220V输入及极性反接保护。功耗典型值:≤2.5W环境参数工作温度:-40℃~+80℃存储温度:-40℃~+80℃工作湿度:5%~95%(无凝露)机械性能包装:金属外壳安装方式:壁挂式电磁兼容性IEC-61000-4-2(静电ESD):3级IEC-61000-4-4(电快速脉冲群EFT):3级IEC-61000-4-5(浪涌Surge):3级

信息反馈

关于 欧迈特 Omate T221 E1/10BaseT 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