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P-581 工业级RS-232至RS-485光电隔离转换器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75mm*64mm*24mm

申联机电 P-581 工业级RS-232至RS-485光电隔离转换器产品介绍

概述:


@-LINK(艾林科)P-581 是一款专为工业设计的带隔离的RS-232与RS-485双向转换器,它可以延长RS-232的传输距离,而且通过485总线可以轻松把多个串口或485设备连成一个网络。由于该产品内部带有光电隔离和浪涌保护模块,可以有效的保护接口不被雷击或强电磁信号损坏。
 


产品介绍:


@-LINK(艾林科)P-581 将RS-232信号透明的转换成RS-485信号,无需跳线设置。特有的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技术和波特率自适应技术,自动控制数据流向,不需要任何握手信号(如RTS、DTR等)。而且该转换器具有多重保护措施,电源部分具有正负极防接反和内部过流保护,在485接口上接有瞬态电压抑制器和自复保险丝等器件,可以过压、过流双重保护产品不被损坏。在电路板布线上也经过了仔细的研究,充分考虑了隔离、耐压、保护、电磁兼容等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该转换器具有接线端子和电源插座两种电源接入方式,以满足不同的现场和客户的使用要求。该产品克服了传统RS232信号传输距离短,抗干扰能力差等缺点,同时也解决了电磁干扰、地环干扰以及雷击和电浪涌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数据通信的可靠性、安全性。
应用领域:


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远程抄表系统、远程计算机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考勤管理系统、消费系统、停车场系统、自助银行系统、公共汽车收费系统、公路收费站系统等。


使用方法:


DB9孔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RS-232定义 TXD RXD GND



 


接线端子引脚定义:



RS-485

TX+ TX-

电源(8-15V)

VCC GND


 

P-581与RS-232/485设备的连接:


RS-232连接
RS-485连接
P-581
232设备
P-581
485设备
TXD
RXD
485+
485+
RXD
TXD
485-
485-
GND
GND


在使用时通常DB9孔直接插到PC机的串口上,也可根据引脚定义连到单片机或其他终端上。RS-485信号从另一边的绿色端子引出,之后通过电线直接连到485设备上,或者接到485总线上。其接线方法如下图:



    当传输距离比较远时,为了避免信号的反射和回波,建议在接收末端接入终端匹配电阻,其阻值一般介于100至140Ω之间,典型值为120Ω,1/4W。


指示灯说明:



  • PWR指示灯:当接上电源后,红色PWR灯点亮,代表转换器供电正常。
  • TXD/RXD指示灯:当RS-232这边有数据收、发时,绿色RXD、TXD灯会根据数据频率闪烁。

故障及排除:


1、数据通信失败


  • 检查电源电压、接线是否正确,正常时红色PWR灯应点亮
  • 检查RS-232接口线序是否正确
  • 检查接线端子是否连接良好,TX+和TX-是否接反

2、数据丢失或错误


  • 检查数据通信设备两端数据速率、格式是否一致
  • 如果传输距离比较远时,可以尝试在接收末端接入120Ω、1/4W终端匹配电阻

申联机电 P-581 工业级RS-232至RS-485光电隔离转换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传输距离:1.2 km (9600 bps)传输速率:300---115200 bps总线负载:总线上可挂接32个设备工作模式:异步半双工(RS485)隔离电压:1000V连续浪涌保护:RS485每线都具有600W雷击、浪涌保护电气接口:RS232为DB9孔 RS485为接线端子 电源为接线端子和3.5插座工作温度:-30°C--85°C工作湿度:5-- 95%输入电压:+8--+15V直流电源(具有反接保护)功耗:小于1W体积:75mm*64mm*24mm安装方式:壁挂式和工业DIN导轨(选配)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P-581 工业级RS-232至RS-485光电隔离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