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基恩士 LR-Z系列传感器

品牌:基恩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基恩士 LR-Z系列传感器产品介绍

        反射型传感器不易检测。为解决这一课题,将“ CMOS激光的稳定检测力” 和“ 放大器内置型的易用性” 与令人放心的金属机身集为一体。使CMOS 激光传感器更加简便易用。


        •业界最高性能:CMOS 激光与 DATUM 检测
        LR-Z 系列属简便易用的放大器内置型,但在检测能力上却毫不逊色。“CMOS 图像传感器+激光光源”的组合实现了 35 万倍光量控制功能,利用该功能可使传感器监测受光量并对灵敏度进行自动调整。检测不受光及斜度等的影响。另外,除了 BGS 功能,还配置了以背景为基准来调整灵敏度的 FGS(DATUM) 检测功能。实现了在同类放大器内置型产品中最高的检测能力。


        •坚固&长寿命:不锈钢 SUS316L 外壳,实现 IP69K/68 防护级
        坚持打造出“ 优秀的通用传感器”。采用 SUS316L 制成的金属机身,即使过度紧固,或与工具撞击也没问题。无需另配专用的金属外壳。对油、酸和碱性洗剂有很强的耐抗性,并且通过了 IP69K/68 外壳防护级,因此在严酷的环境下仍可使用。


        •超群的可视性:大型指示灯 & 数字显示器
        虽是放大器内置型,但目标是让所有人都能准确且简单地操作。采用了大型指示灯,即使长距离观察也可确保其卓越的可见度。此外,7 段数字显示与一键式示教的采用实现了边观察 7 段数字显示边按键的简单操作。另外,为防止现场出现不慎误操作,还配置了锁键功能。


        产品PDF下载

信息反馈

关于 基恩士 LR-Z系列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