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基恩士 VT3系列人机界面

品牌:基恩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基恩士 VT3系列人机界面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  全尺寸TFT精彩显示 
        •  画面目录,无需作图轻松调用 
        •  真实部件,给您真实体验 
        •  人性化软件,简单操作一步到位 
        •  数据处理,强大的应用功能 
        •  纵横无尽,连接各种外围设备
产品特性
        •无需梯形图便可实现生产流程切换 [PLC 数据文件夹(配方)功能]  
        VT3(内置存储器、存储卡)和 PLC 间可以进行数据的统一读写,因此在生产流程切换或记录用途时可以使用。无需在 PLC 确保参数用的大量软元件,或编制复杂的梯形图程序等。 
        •在发生异常时直接打印或捕获显示状态 
        在发生异常时,可以直接打印画面状态,或作为图像数据保存到存储卡或 PC。在项目启动之时也可以使用实际画面显示简单地制作出手册。 
        •可在 PC 上直接查看 VT3 的各项记录数据 [记录数据接收功能] 
        报警日志、 操作记录、趋势图等各项记录数据可以通过 VT STUDIO 接收数据后进行查阅。也可以通过 VT 传送工具完成记录数据的接收。 
        •无需制图就可确认 PLC 信息[软元件监控功能/KV 单元监控功能] 
        标准装备有可显示·设定 PLC 的软元件值的画面,无需作成软元件用画面。另外,使用 KV-5000/3000/1000/700 时,还可显示软元件注释,也可使用可确认单元设定和状态的单元监控功能。在设备调整和动作确认方面发挥出了独特的威力。 
        可实现快速有效故障排查[充实的报警显示] 
        直观显示报警 
        多达 4608 点报警显示。报警消息可以使用 Windows 字体,也可支持显示字符串切换功能。另外,还支持预览显示,可以大幅削减调试工时。 
        可显示报警处理方法 
        仅需直接触摸各个报警后,便可以显示出处理方法。将处理方法的说明和图像并用,能够有助于尽早解决装置的故障。 
        •可简单制作出自由度高的正式图表 [趋势图/ XY 图/ 分布图] 
        除以往的趋势图表外,还可以制作 XY 图表、分布图。共可设定 4640 根线图*,并可自由选择线种、线色。记录的数据可以保存到存储卡。


信息反馈

关于 基恩士 VT3系列人机界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