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过程气相色谱软件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过程气相色谱软件产品介绍

MAXUM工作站软件
        基于Windows的工作站使得组态、系统诊断、系统监控特别简单。系统管理器显示当前一个网络上所有分析仪的状态和报警。基于实验室色谱的软件EZChrom提供一个非常简单的谱图显示、分析、以及方法修改工具。MaxBASIC编辑软件和模拟蒸馏软件提供特定的工具,满足定制应用。数据记录软件和公用工具软件提供数据捕获、软件备份和其他功能。该软件适合于基本应用,也满足苛刻的分析应用。


Maxum维护面板 
        维护面板理想地适合于现场的常规操作。它提供所有维护功能的简单而直接的访问。图形化的显示可展现完整的信息,使得操作直观和简单。热键和快捷键操作为有经验的用户节省了时间。实时谱图的显示帮助您完成维护任务。完整的谱图存储功能,电压和周期时间的存储用于以后的比较,以简化正在进行的维护。维护面板支持对网络上的每一个色谱的访问。


CV控制软件
        得益于易于使用的用户接口,借助CV控制软件操作SITRANS CV是简单的。该软件是特别为能源计量而开发的。密码保护的财政计量模式是其特色。基于“自动优化”软件工具,SITRANS CV依据当前保留时间优化柱切时间和保留时间窗口。这提高了热值测量的重复性,并自动补偿了色谱柱老化的影响。包含测量和所有计算值的报告可存储100天,可保存一年的每小时平均值,2年的天平均值和超过100年的月平均值。


通讯


Modbus 
        MODBUS是一个用于控制两个计算机系统间的数据传输的协议。MODBUS实际上是一个用于连接测量和控制设备至控制系统(PCS)的工业标准。多数过程控制系统可以装备串行接口和MODBUS。采用MODBUS通讯方式,信息可以通过数据线防干扰传输。可以从过程气相色谱仪(PGC)读取信息,也可以对色谱仪进行参数设置。


OPC服务器
        OPC是一个独立于制造商的软件接口。它允许从windows应用到色谱数据的标准化访问。OPC相当于典型的客户端/服务器架构。OPC允许任何支持一个OPC客服端接口的windows应用和MAXUM edition II / MicroSAM之间的连接。


NAU-网络接收单元
        网络接收单元(NAU)是西门子过程色谱仪的一个输入/输出站点。它可被使用于集中地收集和中转过程数据。它被使用在那些不能在分析仪附近连接电子器件的地方,或是MAXUM edition II / MicroSAM输入/输出的数目不够,或要求安装在中央控制室。这显著地减少了到控制室的所需布线。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过程气相色谱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