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动 EI互联型集线器

品牌:科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动 EI互联型集线器产品介绍

网络需要经济、高效、可靠的集线器产品么?集线器的优点是可扩展节点数大于2的10BASE-T系统或者网络范围超出10BASE-T规范规定的100米限制。为实现网络距离的最大化,典型的网络在末端使用双绞线接线,在集线器链路间使用光纤。双绞线的最长距离为100米。整个网络不能超过2400米。在共享型网络中,每个光纤网段的共享网段长度依赖使用的集线器数量。
  两个EI产品提供了双绞扩展,它们是四端口的EI4-10T、八端口的EI8-10T。该系列的光纤产品为五端口EI5-10T/F和六端口EI6-10T/F,EI6-10T/F有两个光纤端口和四个双绞线端口,分别支持10BASE-FL(ST接头)和10BASE-T。EI5-10T/F提供了一对光纤端口。
  光纤网段对于距离和牢固非常重要的楼宇和工业控制应用是非常理想的。集线器光纤链路亦对电气干扰和其它工业环境中常遇到的外部影响提供了良好的绝缘并提高了抗扰性。
  EI系列集线器遵从IEEE 802.3中继单元标准,这些要求包括前导码的生成、对称和幅度补偿。中继器必须对信号进行重定时,以使收发器和电缆引起的信号抖动不会在多个网段上积累。它必须有能力侦测到不完整的数据包或冲突,并产生一个堵塞信号以加强这个侦测。最后,它会分离那些有问题的端口以使网络正常工作。
  每个集线器的传送端口具数字预修正功能,它对双绞线电缆内在固有的信号强度衰减进行补偿。每段双绞线网段最长为100米(采用屏蔽RJ-45接头,UTP或STP电缆);光纤网段最长为2公里。连接完整性功能用来确认网段另一端的网卡或集线器已正常工作。集线器可采用交叉电缆级联。
  EI产品提供的LED显示可有助于更精确的纠错。除冲突LED外,每个端口都有一对LED显示链接状态和活动状态。所有产品采用宽范围的低压直流或交流、允许冗余电源的连接。



产品特性
即插即用集线器
10BASE-T/10BASE-FL兼容
屏蔽RJ-45接口
IEEE802.3延伸器单元兼容
具宽范围低压交流或直流电源供电
支持冗余电源
LED灯显示端口活动/链接、冲突及电源状态
方便的钉轨或面板式安装
符合EMC工业环境
CE标识,UL508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c-UL认证,C22.2 CSA No. 14-M91,工业控制设备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动 EI互联型集线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