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旺通信 OCTOPUS3000 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

品牌:三旺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220mm×180mm×45mm
重量:900g

三旺通信 OCTOPUS3000 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产品介绍

RS-485/422接口在工业控制中使用相当普遍,它采用总线挂接式连接方式,不支持星形连接,传输距离1200米,且一根总线仅支持一定数量的设备。这种总线挂接式结构存在着很大的局限性,给工程人员带来了极大的不便。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因此也应运而生。


插卡结构


OCTOPUS3000是一款1-8口插卡式光隔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用户可以随意配置插卡,实现RS-232/RS-485双向转换和RS-232/RS-422双向转换,及RS-485/422中继功能。如有损坏及扩容,只需更换或添加插卡,有效提高维护效率。


星形连接


OCTOPUS3000通过特殊设计能够向用户提供RS-485/422星型连接方式。这种方式改变原有总线的单一式结构为网络结构给工程建设带来极大的便利。


工业级光电隔离


在工业控制领域,RS-485总线往往需要把分散的不同设备相互连接起来协同工作,由于环境差异的存在,设备与设备之间往往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地电位差异,从而影响设备的正常通信。OCTOPUS3000为所有端口都提供3KV以上的光电隔离,有效的解决了由距离及地电位差异带来的传输问题。


短路开路保护


OCTOPUS3000在所有端口处都设有短路开路保护,这种设计能够保证当其中一个端口设备故障产生时,出现问题的端口将被隔离,以确保其他网段的正常工作。


总线分割集中


OCTOPUS3000能够轻易的改善系统的总线结构,把不同功能的设备或不同区域的设备分别对待,并构成相互独立的不同网段,而无须改动设备本身。这不仅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而且大大的缩短了系统的维护时间。


 


特点


※ 插卡结构,星形连接


※ 自动侦测串口速率、判别和控制数据传输方向


※ 一个上位机接口和四-八个下位机接口组成


   (五位接 线端子)


※ 既可支持RS-232/RS-485双向转换和RS-232/RS-422


   双向转换,亦可支持RS-485/422中继功能


※ 接口提供3000W浪涌保护,15KV静电保护,短路开路保护


※ 单口通信距离长达3000米(115.2BPS)


※ 每个端口支持256点轮询,支持级联


※ 每口之间3000V光电隔离功能


※ 输入电源-48VDC/5VDC/220VAC可选


 

三旺通信 OCTOPUS3000 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技术参数

通讯指标标准:符合EIA RS-232,RS-485,RS-422标准RS-232信号:TX,RX,GNDRS-485信号:D+,D-,GNDRS-422信号:R+,R-,T+,T-,GND工作方式:异步工作,点对点或多点,2线半双工,4线全双工方向控制:采用数据流向自动控制技术,自动判别和控制数据传输方向波特率:300-115200bps,自动侦测串口信号速率负载能力:支持256点轮询环境传输距离:RS-485/422端3000米(9600bps时),RS-232口5米接口保护:每端口600W浪涌保护、15KV静电保护,短路开路保护光电隔离:每端口具有独立的3000V隔离接口形式:RS-232端5位接线端子,RS-485/422端5位接线端子环境指标工作温度:-20℃到60℃存储温度:-25℃到85℃湿度:相对湿度5%到95%电源指标输入电源:外加220VAC电源功耗:5W外观指标尺寸:220mm×180mm×45mm外壳:铁壳颜色:黑色重量:900g

信息反馈

关于 三旺通信 OCTOPUS3000 RS-485/422总线分割集中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