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动 IEPCI工业以太网PCI总线网卡

品牌:科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动 IEPCI工业以太网PCI总线网卡产品介绍

    IEPCI-100T即PCI总线工业以太网网卡,结合了REALTEK公司最新控制器芯片RTL8139D的优越性能,为用户在工业环境下应用以太网提供了保障。与应用普通商用产品的系统相比,系统的可靠工作指数上升到新的水平,是各类带以太网接口的控制器与计算机联网的可靠保障。
  作为一款工业以太网网卡,它支持快速以太网应用,包括兼容各类商用型产品,遵从N-WAY标准,可实现10/100Mbps自协商功能。全双工通讯模式,流量控制功能(802.3x)。
  产品采用4层PCB设计,兼容EN55022、EN55024标准,能有效控制工业环境中的各类电磁干扰。网卡支持多电源(5V、3V)工作机制,具有良好的电源冗余功能。
  它提供的远程唤醒(Remote wake-up)为用户对主机实施有效的管理提供了方便。网卡可安装在多种操作系统下。板上带有BootRom、支持128K字节EPROM或FLASH的使用。
  网卡面板设计有两个LED为提供网络通讯的信息,绿灯表示链路,黄灯表示通讯状况。



产品特性
REALTEK RTL8139D芯片
PCI总线,支持3.3V或5V电源
10/100Mbps自适应
兼容EMC标准-EN55022、EN55024
全双工模式提高网络吞吐量
提供网络唤醒功能
高效率的电源管理功能
兼容PCI2.2版本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动 IEPCI工业以太网PCI总线网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