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9 S-8 切削油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9 S-8 切削油产品介绍

不含氯和重金属、低芳烃含量、硬质合金磨削油

MACRON®  2429 S-8金属加工油使用加氢精制的矿物基 础油,芳香烃含量极低;并添加有极性、极压和抗磨等添 加剂,确保其具有优异的负荷能力,保证在延长刀具使用 寿命的同时获得完美的工件加工质量。精选的添加剂组合 和较低的产品黏度确保产品有良好的过滤特性;在加工时 还能抑制钴的析出。产品中高效的抗油雾添加剂可以减少 油雾的产生,极低的气味和浅颜色便于加工时观察。该产 品不含活性硫,不会使黄色金属变色。

MACRON®  2429 S-8产品获得Walter, Schütte, Junker, Transor等的.


典型应用

MACRON®  2429 S-8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油,适用于使 用钻石、陶瓷或者立方氮化硼 (CBN)砂轮,对高速钢和其 它硬质合金进行磨削加工。

MACRON®  2429 S-8也可使用于各种黄色金属、轻金属 (如镁)的切削加工。


使用注意事项

产品应原液使用


特点

·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 较低粘度,加工时带出量低,过滤性好

· 砂轮寿命长,有效减少砂轮修整次数

·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使用寿命长

· 冲洗能力强,清洁性好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 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 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 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 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9 S-8 切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