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DASCOLENE® 617 极压型切削、磨削油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DASCOLENE® 617 极压型切削、磨削油产品介绍

DASCOLENE® 617是一种适合中等负荷的切削油,由加氢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DASCOLENE® 617中高效的抗油雾添加剂可以减少油雾的产生,极低的气味和浅颜色便于加工时观察。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种齿轮的磨齿加工,并有Reishauer的OEM批准。

DASCOLENE® 617含有活性硫,因此不适合于加工铜和铜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应用优势

DASCOLENE® 617推荐用于各种齿轮的磨齿加工,也可用于小齿轮的滚齿、剃齿及插齿等加工。


DASCOLENE® 617还可用于碳钢、合金钢和铝合金等材料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荷的加工,或难加工材料的车、铣加工等。


应用优势

产品应原液使用


应用优势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质量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DASCOLENE® 617 极压型切削、磨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